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教務處】教育部規定教師要完成相關資訊素養與倫理教育共計3小時研習時數

【發佈日期】 : 2022-09-21 【公告分類】 : 教務處,最新公告

公文日期:中華民國111年9月20日
依       據:新竹縣政府教育局教督字第1110900122號含辦理。

提供教師線上研習位置,有可採計研習時數。請教師於111年11月20日前完成每人3HR研習。

教師e學院  https://ups.moe.edu.tw/     若無法登入請登入---教育部磨課師平台 https://moocs.moe.edu.tw/ 選擇資訊、倫理、安全相關課題上課。
提供1--->資訊素養----主題:數位健康1HR--https://ups.moe.edu.tw/info/10001468
提供2--->資訊素養----主題:資訊安全的意涵與防範1HR--https://ups.moe.edu.tw/info/10001147
提供3--->資訊素養----主題:網路世代的倫理議題1HR--https://ups.moe.edu.tw/info/10001146
或者是請老師自行挑選有興趣的主題進行線上研習,不需要全程聽完但是至少要有過一半時間,在進行相關測驗,通過後該單位會合與相關時數。
請老師將研習時數完成3HR的紀錄截圖傳給教務處資訊設備組登記。
請Line ID:hs6811,或寄信 hs6811@cbjh.hcc.edu.tw。在或者是將研習紀錄拍照存在隨身碟給我存證。
以上請教師協助配合辦理,謝謝

公告單位: 資訊設備組
【瀏覽數】: